雖然沒有過生日的習慣,也不習慣過生日。

或著應該說,不需要應付式的慶祝,很多情感,放在心裡就好。

今天沒排假,因為休假對現在的我來說,是過於奢侈的行為及欲望,要留給重要的人與必要之事。

 

但是一大早收到了網購的魚,有些開心,但聞起來有腥味,不過就給它些機會,煮了之後才知道。

不過我娘看到塞滿冷凍庫的魚,不知道會不會抓狂?

昨天她才告訴我多利魚片很難處理,叫我不要買。但是今天又到貨不少。

其實我很想跟我娘說:「我覺的還不錯啊,挺有彈性的,而且魚片超好處理的!如果你不會用,就放著好了!」

 

嗯,有點跳tone,會被冠上不孝的罪名嗎?

不過真是想到什麼寫什麼,反正這是我的地方,而且今天是我生日,不是嗎?

但我又常想,生日有意義嗎?尤其當自己38歲了,不是就年復一年,日復一日?

 

38歲,喔,好像是喔。這樣會嚇到很多人嗎?

喔,突然間我都嚇到自己了。

嚇到自己的同時,我要反省一下。

嗯,無論意念上多少有些不實際的期待,

但還是祝自己:生日快樂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*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