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,補給自己的旅遊記錄文。
俗話說得好,凡事要趁早。時間是無情的殺手,它會慢慢侵襲妳的記憶,直到妳忘了一切。
於是,總在不斷想著該補個文的時候,確對某些記憶遺忘了。
這是那一天的事啊? 這天只有這樣嗎? 那晚上我在幹嘛呢?

於是乎,用著剩餘記憶,把回憶,簡錄下來。

先談些買機票的習性。
有的人,習慣當早鳥,去搶得早鳥專屬的便宜價格。這樣的人很棒,代表提前規畫行程,很有計畫。
有的人,會在各大網站去找便宜機票,只是,費時些。
我的習慣則是懶人心態,通常都是直接找旅行社,請他們幫我找符合我時間跟預算的機票。

而這次的新加坡之旅,真是決定得太臨時了,所以進度是:
老闆若準假-->買機票--->訂旅館-->買國際大會的票。
結果沒想到一切順利地出奇,因為想買便宜點的機票,也訂到轉機香港的國泰航空。
用時間換取空間,也感謝小畢跟慧慧協助我訂到了跟伙伴一起住的民宿。真是謝謝了。
就當做一個人的旅行,請了假,拖著行李,就走了。

行程太突然,果然會有不週到的地方。
只想著要去新加坡,結果身上只帶著台幣與新幣,結果在香港轉機之際,肚子餓了卻沒東西可吃!!
不,應該說,我沒錢可以吃飯.....ε( ̄□ ̄)3||
所以只好,到可以刷卡的地方買食物,唯一看到的,就是無印良品。
這是我第一次在無印良品買食物吃,沒想到竟然會是在機場.......

然後在香港往新加坡的機上,看見海底的美麗景象!趕緊拿起相機拍照!!一時間覺得非常幸福。

因為轉機的關係,台北到新加坡整整花了一天的時間,
在機場可以直接轉捷運,然後到hostel。 (唉..我連站名都忘了,再找時間補起來..)
在捷運上,遇到了一位伙伴,看來她比我還路癡。
所以決定一起走,她連要在那一站下車都不是很確定!真是太勇敢了!
不過她卻稱讚我,一個人拉著行李來國際大會, 這才是很棒的事!
這就是個正面的能量,讓人覺得很窩心。
不過我想,在我下車前,已經來得及翻地圖給她,讓她知道在史丹佛站該下車了。
到了wow之後,先check in,跟慧慧跟小畢會合!
雖然有點晚,但當然要去吃個東西,體驗我在新加坡的第一個夜晚。
路哥、慧慧、小畢、fish和我,到了邊跟華人老闆講古,邊吃中式料理的奇妙夜晚。




國際大會的第一天,是績優組會議。
好心的小畢,先帶我去辦理報到手續,真是滿滿的人啊!! 所有人看起來都很high呢!
還好我們還不算晚,所以等待的時間還不算長。
小畢前一天走得太累了,腳也疼了,
不過沒關係,我們就坐在外面,戴上收音機,跟裡面的績優組一起聽課喔 ^^。
然後還吃"叨沙",一種用耶汁跟辣味煮出來的麵,有著東南亞的特殊氣味,真是好吃耶!!
陸陸續續又點了蛋塔跟牛角麵包,
一切只為了佔位置啊....
賀寶芙的會議真是太驚人了,到處都是人,還真讓越來越孤僻的我,有點不習慣呢..

沒想到一大堆總裁從身邊經過,只是當時誰跟誰都不清楚,
但現在重新看照片,我想要是現在,我大概會撲上去再說吧~呵呵呵~



三天會議,我接到了一個任務!就是去拍照!
管它三七二十一,厚臉皮的我,就到處拍去了!
剛開始還不太懂,跟著路哥、慧慧和小畢,到處去玩^^。
不同膚色、來自不同國家,對第一次來的我,覺得真是太有趣了!!

第一天,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,
第二天就豁出去了,跟淑玲,兩個人在會場中亂竄。
看到沒照過的國旗,就勇往直前!!
是的,我就是在玩蒐集國旗的遊戲啊。很好玩呢^^  !!



拍照這件事對我來說,剛開始真的是當做遊戲。
因為大家都拍,所以我跟著拍。
而且嚮往環遊世界的我,能在一個場合中見到如此多國家的人,感覺很妙!
我真的沒辦法形容這種感覺,

什麼樣的緣份?可以讓不同國家,不同膚色的人,聚在一起,而且毫無保留?
更重要的是,所有的人都很真誠。

真誠的笑容及言語,真的是不一樣的。
上圖右下角,坐來自印尼,坐輪椅的婆婆,67歲的Retho,
(站在旁邊包頭巾的是她的女兒)。

為什麼坐著輪椅,都要到新加坡?

而當下,我只能傻到跟Retho 說:God bless you !!   (我總覺得這句好爛啊)


這兩天會議上,表揚、說故事。
所有成功的人都很值得敬佩。
不是因為他們多聰明,不是因為他們多高學歷,也不是因為他們多厲害!
結論只有一個: 努力!




所有上舞台的人,不是因為他們很特別,或是他們有關說之類。
一切只取決於努力!
努力、且堅持的人,如此而已。

竹君、鎧俊,上舞台是多麼閃耀。
但不是虛名,他們也努力過的。


一切取決於夢想!
你的夢想有多大?

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*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