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認識了一位新朋友H,很有趣,感覺像另一個積極版的韓姐,很能聊。
聊完之後,正好H與其他人有約,但卻邀請我一起留下來,加入她這場她也不認識對方的約會。
原來接下來要碰面的是,想要把自身經驗寫成作品,想要出書的女士,我想,就稱她為C好了。

所以H與C的約,是要了解C的作品,作初步的接觸。
這到挺有趣的,照理說應該要迴避才對,因為我還挺像閑雜人等的,
不過後來想想,既然H都不介意了,我就給它大方地留下來,聽聽也無妨。
這場關於神祕學的體驗,接下來還挺有趣的。

原來C小姐近來學習藝術創作,首先先拿出已印刷好的作品給我們瞧瞧。
是不錯,但是我對神秘學的部份好像比較感興趣。

原來,C小姐與一群朋友能夠感應到超能力,藉由各種方式,感應到。
這超能力,也許是來自外太空,或是之類的。
我想,這意思就跟廣播調頻一樣,當頻率對了,就可以接受到訊息。
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。
每個人感應的訊息不同,感應到的也不一樣,
因此她們也需要不斷地交叉比對,看看是否每個人所表達出的訊息是否正確。
(意思就是,像書籍一樣,不同的翻譯人員可能會翻譯出不同的東西,所以要對依一下)

這聽起來相當不可思議,但是也非常有趣。
到底這些來自外太空(超自然力量)的聲音,要表達的是什麼呢?
這個現在全球頻頻發生的天災人禍,是否有關係呢?
2012到底會不會世界末日呢?
真是令人好奇。


而C小姐也是位催眠師,善用"字跡" 來分析每個人當下的現況。
雖然我是個閒雜人等,但也跟著小小地測了一下。

準不準,可以當作心理測驗的結果視之即可。

本人測出來有下列的特質:
1、是個樂觀的人。
2、有小聰明,有能力的人。
3、做事很快,有新聞人的特性。
4、就是因為太快,所以會忘了留意到其他對自己有利的部份,換言之想的比較少,要放慢步調。
凡事先想一下,再做決定。
5、有時會因不想面對,有逃避的傾向。

因為我不是主角,所以簡單講而已。
個人覺得一半一半,
覺得自己就是凡事想太多,所以變的擔心太多,反而變得不太有勇氣去做些事。
做事很快,但是也覺得就是確定了,才去做。也不覺得有啥太不週全?或是沒想清楚的。
不想面對的是人人有,但是熟的人應該會知道我不是會逃避的人吧?
所以說,就當一半一半,
當然有時放慢腳步是好的,讓自己的心情跟腳步都調整一下,才不會常腦充血。
這點從以前就是自己覺得應該學習的部份,因此可以納入建議範圍之中。


不過C強調,這是指現況,跟未來沒關係。
但後半段我先離開,不知道有沒有多說我的壞話就是了。:P

有趣的見面會,好像也是蠻有趣的神祕學,
若有更進一步了解,再來分享好了~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*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