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,就這麼睡了一整夜.
原本說,也許晚上可以起來看星星, 泡茶聊天的,就這麼給睡掉了.
一早,聽到有人起床的聲音,原想一直賴著的.
不過因為已經不寒冷了. 這氣溫與前一晚簡直就是天攮之別.
過一會兒,發現原來是阿城起床了. 不久後,他更探頭進帳裡喚醒大家.
(果然是人肉鬧鐘啊!後來才知道,其實他不好睡,還喀了半顆安眠藥....@@)

大夥兒陸續起床,穿上衣鞋,整理後,就帶著相機出來走走.
太陽未昇起時,天空光亮中仍帶著灰暗.
這時其它篷起床的人不算多,大家各自散步拍照,相當寧靜.



當陽光射入周圍時,邊緣的樹上映出金光,正式宣告太陽杯杯的到來.
經過一夜充份地休息之後,
精神體力恢復了80% , 果然睡眠是最好的修復啊!! 開心!! 精神又來了!



而阿捷跟阿憲,一大早便為大夥的飲用水開始工作, 正在過濾湖水.
(看吧! 湖水越來越少,應該是被大家喝掉了~ 嘻)
之後大家回到帳邊,吃早餐摟!! 今天早餐由大家自備.
另外燒水讓大家泡熱飲喝,以及下山途中的飲用水.
這頓早餐,大家聊得很開心.彷彿把昨晚沒有完成的 tea time 給補回來.
只可惜, 我的科學麵真的很不受歡迎啊~ 嗚

過了愉快的用餐時間後,大夥繼續拍照.
映著陽光,拍得更開心了 ^^



為稟持阿捷"慢慢走"的號召,大家果然慢慢來.
慢慢上山,慢慢拍照.待其它人都開始收帳時,我們仍在開心地拍照.
跳躍, 圤街,作做照也是不少啊~
阿城要大家擺出的海賊王加羅湖版,也是很受大家喜愛的一張啊!!!
( 好吧~果然很多經典照,是需要被設計的!! )



大家持續慢慢照.照完才開始收拾行李.
這時其它團都陸續離開了.
我們仍成為,最晚離開加羅湖的一支隊伍.
不過很歡樂啊~ XD



接著在偉蛋池照了些照片.
都在阿捷相機裡~真是期待啊 ^^

離開偉蛋池之後, 一路向下.這難走的下坡路段,讓膝蓋開始疼痛起來了.
(我想我真的老了....膝蓋越來越容易陣亡)
不過下山畢竟比上山輕鬆些,速度快了不少.
在山青們奮勇向前時,背go,阿城和我,仍然秉持慢慢走的宗旨.慢--慢--走.
默默地,看到巨木.
天吶!!惡夢結束了!!!  我出運了~哈哈哈哈哈
背go跟阿城擁抱著樹木,感受巨木的生命力.哈哈 好文藝喔 ^^



到了加富納溪,一樣是午餐的地點.
當我們到時,阿賢他們已經開始動手煮午餐了. 真是體貼的男人們.
除了膝蓋之外,一路往下的腳也疼痛. 其實前一天就開始痛了,
大概是我上山鞋帶綁太緊了,所以前一天就痛了.所以今天就算沒太緊,還是痛.
趁中餐時脫下鞋子,果然腳好紅. 疼痛的腳,在冰冷的水中得到舒緩.
好冰好涼的溪水,頓時間覺得很幸福。

金子提供了名間鄉的金萱,餐後喝熱茶真棒,
之後丟進幾顆酸梅,煮成梅子茶也是很不賴喔^^ 。



餐後,打包好所有東西,大夥準備一路下山。
當然,我這肉腳還是殿後啦 !!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摟 ="=
不過,中午過後,天氣漸漸陰暗下來,心裡暗暗感謝,老天爺給我們的好天氣!
補上阿捷拍到好美的星空,還拍到星雲了呢!
把這張照片轉給一起去金子團的綠豆沙看,他很驚訝呢!
直說沒想到9月還能拍到星河!!
同時,因為覺得太美的星空與照片了,我也傳給公司同事分享。
許多同事都驚呼太美了!今天還有人問我可不可以给她大圖,當桌布呢!
(阿捷,照片真的很美喔,謝謝你堅持拍照,我們才有這麼美的星空可以看呢! )



終於,下山。完成了!
在地人阿城帶大家到當地好店做慶功宴。吃好吃的,吃好飽的。
很特別的橙汁冬瓜,酸酸甜甜又脆脆地,很新鮮。
不過因為肚子餓,只認真職守地拍了這幾道,後面的都沒拍啦...(一整個忘記!)
這是家CP值頗高的餐館,@@店名我忘了...再來去問阿城。
七個人,點了七菜一湯,好飽好飽,而一個人只要225元 (對吧? )
份量足,口味也很好,大家都吃光光了呢,也有幸福的感覺 ^^ .



好久好久沒有爬山了,希望自己緩慢的步伐沒有拖累大家,因為我有很努力在爬啦 ...
我覺得,第一真的要感謝老天爺,給這兩天超棒的天氣,
此般美妙澄淨的星空,也要萬里無雲的夜晚才能見得。
(玄天上帝、媽祖、三太子有保佑喔^^)


同時也有很NICE的旅伴 ( 真的,旅伴很重要很重要,我有深刻地體認!!)

這是趟愉快又美麗的旅程,雖然累,但是很值得。 

夥伴們,有機會再一同上山吧!
(如果大家不嫌棄我這龜速的話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*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